推广 热搜: 学习方法  各学科学习方法  学科学习方法  脑力开发  演讲与口才  小学学习方法  记忆力  初中学习方法  资讯  英语 

基督教讲章除去恶事渴慕神的道(2)

   日期:2019-12-18     来源:www.zhixueshuo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470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  奶一般比喻初信者成长所必需的食物,与干粮有别。这节经文却不是指出这一点,本境界乃是说:所有信徒的生命都要长大,都需要

  奶一般比喻初信者成长所必需的食物,与干粮有别。这节经文却不是指出这一点,本境界乃是说:所有信徒的生命都要长大,都需要更多的认识主。因此,信徒务要渴慕神之道的纯净灵奶。

  2、目的:生命成长

  现存最古的希腊文《圣经》手抄本有在你的救恩中这个短语,即便大家在救恩中长大,意思是靠着灵奶的滋养,大家属灵的生命得以不断地长大,达到成熟的阶段,得着全备的救恩。

  在这节经文里,灵奶的灵字有些《圣经》注释者译为神的道,即爱慕神之道的奶或爱慕那合情合适的奶。因此,正确的翻译似乎是爱慕那纯净的神之道的奶,这明显是彼得所强调的,就是神的道。

  3、结果:乃是获得神奇妙的应许,得尝主恩美好的滋味

  神喂养、滋润大家和自己的灵魂;神启示和教会大家认识祂奇妙的恩惠、救恩和应许:祂教会大家如何过纯净、干净的生活;如何得胜人生的试探;如何走 过人生的熬炼。祂教会大家一切关于祂的大救恩和应许;祂教会大家一切关于祂自身和主耶稣基督的真理,并信徒与主永远同在的荣耀盼望;祂教会大家如何在这败 坏的世界里,敬拜、颂赞和荣耀祂。

  主恩是何等的甘美!祂的话语能喂养和滋润大家,大家若渴慕祂的话,就能长得更像祂,更活出祂的形象来。《耶利米书》15章16节:耶和华万军之神啊,大家得着你的言语,就当食物吃了,你的言语是我心中的欢喜快乐,因我是称为你名下的人。

  愿神祝福祂自身的话语。阿们!

 
 
更多>大智教育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大智教育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